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20 04:30:00
日報

連Bill Gates都離婚

分享:

Bill Gates和Melinda,結束了27年的婚姻關係!結婚和離婚,不論你的身家有多少,要發生的就發生。 


有人說,結婚為了生仔;離婚,等到仔大女大就是時候,不用擔心對他們的成長造成影響,算是已大局為重,忍到他們成年後,才為自己爭取自由。可是,離婚的時候的年紀也不輕,既然已忍了數十年,為甚麼不認命繼續忍下去?或許,正正就是知道,人生剩下來的日子不多,怎也要為自己的幸福著想吧!
 

Melinda曾在訪問也透露,做Bill Gates的妻子很艱難。訪問中回顧他倆在結婚前,Melinda曾在BIll的睡房中發現他用白板寫下一個列表,分析結婚的好處和壞處。女方說這不是在乎她的個人,是關乎於他是否能平衡工作與家庭的生活。最後,他選擇了結婚建立家庭,婚後女人退下來,發展慈善事業和照顧家庭,他就繼續全心全意為事業奮鬥。但就像所有的關係一樣,要花時間來建立和滋養,曾經捱過一關有一關的困難,最終也是分道揚鑣。


這些離婚的離由,當然也是冰封三尺,所有的問題也是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在最需要對方的時候,他在自己的身邊,面對偌大的豪宅,只有孩子和自己,在空氣中擁抱空虛。既然也衡量過要平衡工作和家庭,就是怎樣努力也做不到嗎?還是認為要為事業努力拼搏,要埋頭苦腦的工作,就是為了家庭努力最佳的證明?可是亦有人會說,明知嫁給這種大忙人,就一定沒有時間太多陪伴,也是意料之內吧!


或許,正是因為這個疫症,大家困在家中相處,終於有時間走在一起的同時,也發現最終相對無言,沒法再繼續下去?抑或多了翻舊帳的機會,終日家嘈屋閉?事情峰迴路轉,最近說男的之前有外遇被踢出董事局!是真是假?有時間識女友,卻沒時間見老婆?男人永遠是時間分配大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