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16 04:30:00
日報

郭炳江父子派抗疫物資 建議主動致電家人

分享:

疫情持續,基層市民處境特別困難,經常要為口罩等抗疫物資四出頻撲張羅。Ray昨日在聖雅各福群會及救世軍的FB專頁,發現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資深董事郭炳江父子送贈抗疫福袋的相片,原來郭生及其家人因應疫情,由2月開始已陸續透過多間非牟利機構,以私人身份向基層市民捐贈抗疫物資,上周四並聯同帝港酒店集團員工親自到聖雅各福群會慈惠軒向長者派發福袋及飯盒等。
 

郭炳江(右2)及兒子新地執董郭基煇(右1)派送抗疫福袋予長者。

郭炳江(右2)及兒子新地執董郭基煇(右1)派送抗疫福袋予長者。

郭炳江話,疫情令人心煩不安,最好的良藥是助人自助,人與人之間的愛使大家堅持同心同行,又建議大家把握在家的時間,多主動致電家人及朋友,雖然社交要保持距離,但人與人之間的心可以透過關懷拉近。


據老友話,郭炳江及其家人每月透過10多個機構向基層家庭、長者、有經濟困難人士、殘疾人士等派發10,000個「抗疫福袋」及15,000個飯盒。飯盒捐贈將會經聖雅各福群會、救世軍及膳心連基金向基層市民派發,而「抗疫福袋」則經香港明愛、神託會、扶康會、香港家庭福利會等機構發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