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7 04:30:00
日報

金條與拖鞋

分享:

女性好友甲剛相識了一位商人,樣貌平凡、小肥、踏實,不像一般富二代及暴發戶。這商人對她很關心,亦很有意思跟她發展,現稱他「金條」。可是女友甲之前有位男朋友,他工作浮浮沉沉,生活經濟沒有問題但不算富貴,不是美男但有性格。這男曾經送她一雙拖鞋,女友甲即心花怒放,甜蜜窩心,現稱他「拖鞋」。「金條」還是「拖鞋」應如何選擇?


一眾口痕友分析女友甲比較喜歡「拖鞋」,他對她若即若離,女方卻會山長水遠去到男家煮飯,而且收到一雙拖鞋已樂透半天。 拖鞋,不在於表面價值,而代表成為家人的溫暖感。反之「金條」雖溫柔細心,女友甲只偶爾赴會。不知「金條」如真的送金條,女友甲會否更喜悅呢?口痕友乙認為女友甲不是青春少艾,應實際一點。況且「金條」人品不錯,愛可以培養。再者選了「拖鞋」,他亦未必選你,也未必長久。口痕友丙卻斷言應選最愛哪位,其他因素不應庸人自擾。不禁想,愛是可以培養的嗎?


有些跑友,開始長跑便不知不覺地愛上,一天沒跑不舒服。有些卻聽到長跑便覺得辛苦,不願嘗試。有些又會於持續跑後慢慢喜歡,建立成長久習慣。有些滿有目的,要求突破自己,為結果速度堅持。有些跑友享受慢跑,重視過程。我很隨心,既喜歡功利地為目標練習,又愛自由自在跑遊。那天十時起步長課,既想環繞天水圍平路,可以不加思想地向前跑,又想試遊新路。結果由天水圍出發環繞屯門,途經藍地舊街(圖)風味,有馳名燒豬撲香。跑遊虎地、鳳地,青山村、山景、良景,跑回天水圍。

Ad Block


跑步喜惡風格,某程度上可以兩者或多者兼融。男女關係可以嗎?要選,你選哪位?  

長跑野人 [email protected] 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