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1-23 04:30:00
日報

青衣城聖誕飄雪 文青必到「聽風的森林」

分享:
聽風的森林是文青朝聖地

聽風的森林是文青朝聖地

放置過100隻毛毛熊的打卡牆

放置過100隻毛毛熊的打卡牆

聖誕飄雪匯演定時上演

聖誕飄雪匯演定時上演

今個聖誕,青衣城的「聖誕馬戲『風』飄雪樂園」主題活動肯定係好去處,多個煞食打卡位加飄雪場景,浪漫又驚喜,仲有本地初創設置的互動光樂藝術裝置「聽風的森林」,更是文青一族的朝聖地。
 

今次特設的6米高旋轉玩具城堡,堡內打卡牆放置了超過100隻女生最愛的毛毛熊,簡直令少女心瞬間大爆發,其他打卡位都充滿童心,例如聖誕老人鹿車、摩天輪下的聖誕小熊造型雪人等。至於由110組互動光樂藝術裝置組成的「聽風的森林」,是首次邀請本地初創公司設計、曾於台北展出的作品,在商場戶外平台令參觀者感受大自然演奏,一支支風動裝置如小森林般設計,每當感測到微風即可發出悅耳動人的管樂聲效,配合幻化不一的光效,體驗最具藝術氣息的聖誕節。


商場將每天定時上演聖誕飄雪匯演,拍照「打卡」之餘可於場內體驗白色聖誕;小朋友亦可與至愛的聖誕老人合照及互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