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02 06:00:00

項明生任建屋大使 3月赴緬甸起屋

分享:

天氣儘管嚴寒,人間還是有股暖流,旅遊達人項明生(James)最近被香港仁人家園總幹事Heron Holloway委任為「仁人家園建屋大使」,第一個重任就是於3月帶領一眾香港義工去緬甸一周,為風災難民建新屋。
 

仁人家園為國際非牟利房屋組織,並於近年在港提供維修家居服務,今次則招募香港、日本、南韓、新加坡等地約100名輕年人到緬甸幫助貧困家庭建屋,並與當地家庭交流。為鼓勵年輕人參與,Bloomberg仲會贊助其中兩名香港年青人的活動開支,包括往返緬甸機票、當地交通及食宿,青年人只需在社交網站陳述參與活動的原因,即有機會參與遴選。James話,去過緬甸三次深度旅遊,民風純樸,今次首次海外的慈善活動就去最愛的國家之一,感到萬分感恩及喜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