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14 04:30:00
日報

首部港產熔噴布機 高效過濾達PFE 99%

分享:

Made in Hong Kong近日成為熱門詞,因為香港製造一向是產品質素的保證。香港首部由本地大學科研團隊研發成功的熔噴布機,成功投產兩個月後就已達到國際認證水準,平均PFE微粒過濾效率達99%,而空氣交換壓力差達2.2%,防病毒效力佳而透氣度又好,出品質素媲美歐、美、日本頂級名廠出品。

研發背後的Pure Living團隊扎根本地化工企業20多年,多年來專注本港的科研發展及化工原料生產。一月疫情爆發,Pure Living在研究製造口罩的過程中,發現口罩中最重要的熔噴布供應不足,來源亦良莠不齊,不足以生產出令人安心的口罩,於是投入研發。其行政總裁何寶琪形容生產口罩不難,但生產出一匹高質的熔噴布卻是考牌之作,而其研發的熔噴布機面世短短兩個月,已獲本港及海外多間廠商垂詢,並已成功出口杜拜及內地,機械也已投入生產,為世界各地供應優質熔噴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