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21 04:30:00
日報

麥當勞甜品站期間限定 好立克新地系列經典回歸

分享:
胚芽好立克麥旋風

胚芽好立克麥旋風

脆皮好立克新地

脆皮好立克新地

好立克新地筒

好立克新地筒

好立克味道都算係香港人飲食文化的一環,經典的麥芽香甜滋味,是大家集體回憶的一部分。麥當勞繼「飯TASTIC」回歸後,再下一城,由今日(5月21日)起推出「好立克新地系列」甜品,繼續為大家帶來夏日經典好滋味。
 

好立克的香甜麥芽味道,一直得到大小朋友喜愛,今次系列推出的3款期間限定產品,亦滿載此種懷舊風味,並且負起為大家降暑降溫的任務!其中「好立克新地筒」,不經意滲出濃濃麥芽香,令舌尖盡情體驗麥芽的香甜,而「脆皮好立克新地」更在幼滑的好立克新地上搭配朱古力脆皮,雙重口感,勁正!而且以上兩款都可以搭配扭紋新地,盡享多重滋味。至於「胚芽好立克麥旋風」,就令你在品嘗好立克新地的絕妙滋味同時,一邊享受小麥胚芽的獨特口感,令人一試傾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