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2-09 04:30:00
日報

「餃子駅」登陸九龍灣MegaBox 口味創新驚喜

分享:

近年愈來愈多香港人愛上吃餃子,愛其方便及獨特多變的風味,餃子店愈開愈多,餃子也成為大眾日常輕食熱門之選。食住呢個趨勢,全新餃子專門店「餃子駅」最近在九龍灣Mega Box開設首間分店,標榜選用優質日本麵粉,並以人手現場即擀製作餃子皮,特別精選不同新鮮足本餡料開拓餃子的多變可能性,打造多款創新口味。
 

「餃子駅」店內裝潢設計簡約,更特設玻璃櫥窗,使每一個製作過程都呈現顧客眼前,保證絕對新鮮。

「餃子駅」店內裝潢設計簡約,更特設玻璃櫥窗,使每一個製作過程都呈現顧客眼前,保證絕對新鮮。

「餃子駅」推出12款滋味餃子,當中分為三大類別,包括創意鮮味系列、潮人必食系列,以及經典風味系列,銳意打破大家對餃子的固有形象,例如利用全母蟹蟹粉及蟹肉製作的蟹粉蟹肉餃,蟹迷必試之選、鮮甜味美的招牌海膽餃,及矜貴醉人的黑松露松茸豬肉餃等,都是創意十足。而兩款特色芝士製作的拉絲芝士粟米餃更是潮人必食之選!當然,經典傳統口味餃子,例如大蔥牛肉餃、韭菜豬肉餃、芹菜豬肉餃、白菜豬肉餃均屬真材實料之作。

另外,「餃子駅」秉承「原湯化原食」的餃子文化,貼心為每枱客人免費提供消滯解膩的養生餃子水,有助澱粉類食物更順利消化,務求讓客人盡享最優質美味的餃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