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15 04:30:00
日報

不能拖泥帶水

分享:

見到今天的香港大學、學生會不被承認,確是令人欷歔。一所貴為香港最高學府,精英匯集的大學,居然因一小撮人的不智,結果弄的如斯田地。

有人將刺警兇手美喻為烈士、去送鮮花、悼念他已經是意料中事,畢竟在幾百萬人之中總有些抱有孤狼報復心態的人。

然而,這種恐怖的心態,無論是以那種政治立場,都應該予以譴責;就算不譴責,也不應該出來表揚。但港大學生會偏偏押上了學生會的名聲,還把港大押在一起。

讀了大學,已經是成年人,做事要有底線,做一件事前就要有承擔的準備。有些事情不能說句道歉,就當沒有事發生一樣。學校不承認學生會地位是第一步,這是懲罰了所有人。但對於這些學生,還是有需要作出嚴厲懲處。

因為,他們不是沒有機會,沒有先例供他們參考。見到國安法的認真處理,他們還發出如此泯滅人性的聲明,絕對是一種挑戰,挑戰香港的法律和國家的容忍。

很多口口聲聲說爭取民主自由的人,正正在一手一腳摧毀民主自由。既然他們選擇要走向極端,那確實不應該留有半點同情,必須讓他們接受應有的懲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