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1-26 04:30:00
日報

中原慈善基金撥496萬支持179學生升大學

分享:

成立已10周年的中原慈善基金獎學金,日前舉行2020-2021年度頒獎禮,今年度撥款逾496萬元,共有179名學生獲獎,當中7人榮獲「中原學人年度獎」(Centaline Scholars of the Year) 殊榮及31人榮獲「主席名單」(Chairman’s List) 殊榮,以表彰他們在學術成績及參與社會服務的超卓表現。「中原學人年度獎」的得主能獲取獎學金之餘,他們均有10萬元,用作推薦中原慈善基金捐助社福機構推行慈善活動,又或運用於自身個人深造及海外交流。頒獎禮當日中原慈善基金主席黃偉雄、中原慈善基金董事施慧勤與一眾基金董事親臨主禮及頒獎,對得獎學生高度讚揚,希望學生能夠藉著獎學金,努力學習,發揮所長,服務社會。
 

中原慈善基金旨在獎勵及協助香港全日制成績優異的高中畢業生,在本港、國內或海外大學繼續升學,修讀學位課程。獲取獎學金的同學,會冠以「中原學人」(Centaline Scholar)的稱號。獎學金成立十年,累積撥款超過3,631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