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4-24 06:00:00

中女要補補

分享:

中女三寶:暖水杯,披肩和潤手霜,這三種物品的確很重要。 中女,自己知自己事,生冷的東西盡量少碰,因為吃得多身體濕氣重,水腫,肚腩大,經痛!喝暖水已成為中女生活的一部分,這種現象亦被廣泛認知,連侍應生見到你,都會主動詢問:「係咪要暖水?」果然,一看就知道你是中女!亦因為是身體虛,久坐於冷氣房工作更經常沾寒沾凍,當然室內的冷氣大亦是元兇,披肩真的是四季必備之物! 看起來比真實的年齡青春,彷彿成為中女之後的日常,就如呼吸一樣必須的,面部的皮膚水潤彈吓彈吓是指標,又乾又多皺紋的雙手怎會和臉孔相襯? 潤手霜又怎可離身啊!
 

但是人到中女年,發現自己的轉變真的越來越多。 正常的現象如出現老花和生華髮,但不正常的現象如每年踏入春季就會失眠,從不會有濕疹的我,在這種季節中,雙手的虎口位置就會出現濕疹。 每天都要化妝,妝前雖不算是頂呱呱,落妝後肯定是「嚇親阿媽!」膚色蠟黃猶如病人,黑眼圈掛在眼底下如戴了個粗框眼鏡……唉!所以,中女三寶又豈能應付身體的改變!


最近在辦公室和一位女同事閒聊,她十分驚訝地說:「連你都係咁啊!估唔到你都信喎?」然後她用手指向partition說:「這一行呢幾個,後面嗰行嗰幾個……都係同你一樣,個…個…都…係…有…睇…中醫㗎!!」哈哈!連我都失笑,原來「we are not alone」!正所謂中女的身體經歷長年累月的運作,面對的問題不是失眠,便秘,皮色偏黃,就是脾虛濕重,肝血不足,身心疲累,越睡越攰,經期紊亂,手腳冰冷…… 身體都需要不同程度的問題,也需要調理一下! 有諸內形諸外,再好的護膚品和補品,也幫不到身體內裡的衰老和走適當調養!


遲了保養身體,好過從不保養,或許每個中女的健康背後,都要睇中醫,補一補!   

「中女」的「中」, 是盛放的意思,中女萬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