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8-25 11:00:00

以內衣推廣健康、關愛、共融

分享:

內衣被視為「女性的第二層皮膚」,合適的內衣能令女性感覺自在、舒適。但在香港,其實有很多弱勢婦女──例如乳癌患者和有經濟困難的低收入婦女,都難以找到合適的內衣,以致她們的自我形象低落,缺乏自信。

針對弱勢婦女的需要,我們於2015年決意成立香港第一間內衣社企「樂柔美」,主張健康、關愛、共融。我們的服務對象包括所有女性:乳癌康復者、學生、在職婦女、全職母親、健康女性等。我們會為乳癌患者提供復康胸圍、贈送功能胸圍予智障婦女、提供價格相宜的優質內衣供各階層婦女選購,亦透過親身探訪和舉辦講座,向各階層女性推廣有關內衣穿戴的健康資訊。由乳癌康復者及護士組成的義工,會以樂柔美大使身份於實體店內向乳癌患者分享自身經歷,幫助她們走出陰霾。

過去一年,我們探訪了超過600位來自基層家庭的乳癌康復者,為她們度身訂造及贈送合適內衣,提升她們的自信和生活質素。我們又走進10間中小學校園,舉辦了16場內衣講座,接觸超過1,400名學生,亦探訪了保良局和兒童之家的小女孩,一方面讓她們了解自己的成長需要和學懂如何選擇合適的內衣,另一方面向她們傳遞關愛和正確的價值觀,幫助她們身心健康成長。

樂柔美不經不覺已經成立兩年,我們非常感謝各界支持,在樂柔美成立與營運過程中提供多方面協助,令我們能惠及被忽略的社群,也讓我們在關懷他人的同時,亦能感受幫助別人的成功感和喜悅。我們期望未來樂柔美能繼續透過不同活動,為各階層女性提供支援,令每位女士都能擁有健康、快樂、自信和美好的人生。

Ad Block

 

關蘇肖恩、林黎嘉華   樂柔美Comfort Me創辦人

http://www.sie.gov.hk/go/comfort-m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