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14 14:00:00

你們的1921,我們的2021

分享:

1921,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在上海法租界秘密召開,這是中國共產黨的開始,是無產階級人民的開始,是全國人民的一次新的誕生。新興的中國共產黨出現了,出現在現在的歷史舞台上,中國人站起來了。

 

中國共產黨的建立,充分展開了開天辟地的轉變,敢為人先的首創精神,堅定不移的理想,百折不撓的奮鬥精神,立黨為先,忠誠為民,保家衛國,這是中國革命精神的源泉,精神之基,百姓之本。歷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是成就你我的過去,每一幕每一刻都歷歷在目,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此刻的輝煌。

 

2021,團結是力量,團結是勝利。感恩當年這群熱血青年的壯舉,成就了如今的一大強國。如今中國已是全球第一大貿易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全球人口第一多國家……中國在2020年經濟增長了2.3%,當全球在跟新冠疫情戰鬥的時刻,中國成為全球唯一一個在這麼嚴峻的一年實現GDP增長的世界主要經濟體。當全球在努力與病毒鬥爭的時候,中國不僅成功快速控制疫情,並且迅速恢復經濟發展,恢復人民的正常生活。中國以實際行動回應全世界,有了共產黨,成就了新中國。中國人強起來,富起來了。

 

為了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重磅電影《1921》正在熱烈上映中,電影聚焦1921年前後的故事,全景式重現百年波瀾壯闊的歷史時刻,把當時這群熱血青年們,一心只想站起來保家衛國的精神透過大銀幕傳遞給觀眾,激勵觀眾不忘初心,砥礪前行,愛國愛黨的重要新念。這一年的事件是大家都需要上的一堂歷史課,非常值得觀賞。

黃雨程(Nicole Wong),新民黨第五屆青委會副主席(傳訊)、新民黨項目統籌主任。正宗90後,愛玩愛食更愛生活!追求一步一腳印,踏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徑。

Ad Block

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ppyc/?fref=ts

 

新民黨已於2020年12月19日選出第五屆的新民黨青年委員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