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6-14 06:00:00

侵金相惜

分享:

侵:歷史將會記錄,今天是「侵金日」。剛才我和你握手,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著——噢,更正:除了你的國家那二千五百萬人,全世界的人都看著。
 

金:我國二千五百萬同胞會從我國媒體的報道看到,這是他們獲得新聞資訊的正確途徑。

侵:我國的傳媒不行,專門製造假新聞。老弟,這次我把你捧紅了!今日之後,全世界都認識你。

金:老頭,你撈到的比我多。你本來給人看扁,說你一屆任期都做不完;現在都改口了,紛紛預測你會連任了。你周圍有不少對你不服氣的人,有很多難聽的說話;現在,那些人都灰頭土臉,無話可說了。

侵:他們懂甚麼?我是天才。不過你也不賴,我從沒低估你這小子。

金:搞宣傳還是你耍家;佩服,佩服!過去三個月,全世界都在期待這次會面。我看到你故弄玄虛,讓他們天天在猜,患得患失;今天說見不成了,明天又說見得成,那些甚麼專家還煞有介事地拿來大做文章,真好笑!

侵:撲克高手不只有一個習主席,我是逢賭必勝!他們說我善變難測,我就是要他們測不著;我天天餵他們一點新東西,他們便給我牽著鼻子走。

金:你才是真正的撲克高手,所有人都給你玩弄於股掌之上。不過,你給我發的那封公開信似乎有點過了火,連我也幾乎以為真的要拉倒了。

侵:明眼人都看得出,我那封信沒有把話說死。必賺的生意,我怎會丟了?我讓那些只懂潑冷水的笨蛋們得意了二十四小時。

金:關於一會要公布的那篇東西,稿我看過了,「CVID」要刪掉;我不能讓我的同胞覺得我對你俯首帖耳,唯命是從。

侵(聳聳肩):我也得向我的國民交代啊。

金:「C」可以保留,其他都不要寫。

侵:那麼我要把「經濟援助」也刪去了。

金:刪就刪吧,刪了更好;我早說了,我來這裏是為了世界和平,不是為了乞求甚麼經濟援助。

侵:好吧,無謂為了幾個字母傷了和氣。反正留條尾巴也好,讓這場戲繼續演,不用馬上散場。總之,你除核,我撤軍,大家都省回一筆。

金:你看我們會拿到諾貝爾和平獎嗎?

侵:為甚麼不會?奧巴馬甚麼都沒做便拿了。我們現在做的,之前沒有人做得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