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2-23 04:30:00
日報

元宵節好去處 旺角T.O.P. 浪漫放閃

分享:

農曆新年之後,又到元宵節。今個元宵要搵好去處,可考慮旺角T.O.P This is Our Place,商場與台灣人氣插畫家H.H先生以及本地人氣專頁「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首度合作,於即日至3月31日推出充滿話題的特備節目「十萬個氹掂美美的理由」,今次活動邀請H.H先生筆下的肉肉女神「美美」以虛擬實景(AR)形式現身,在空中花園陪大家過一個特別的元宵佳節。

T.O.P 呈獻「十萬個氹掂美美的理由」。

T.O.P 呈獻「十萬個氹掂美美的理由」。

大家可用QR Code與AR美美拍照之餘,同場亦設置「十萬個激嬲女友的理由」精選語錄打卡牆、美美與男朋友的搞笑對白等。推廣期間,T.O.P This is Our Place會推出一系列消費換領精品,包括藏有情侶抵死語錄布章、紙膠帶、襟章的扭蛋及限定帆布袋。

只要在5樓空中花園掃一掃QR Code,美美就會以虛擬實景(AR)形式驚喜現身。

只要在5樓空中花園掃一掃QR Code,美美就會以虛擬實景(AR)形式驚喜現身。

商場4樓設有「最Girlfriend-able探測機」,只要打開QR Code,即可知道你最「Girlfriend-able」的特質,一於帶女朋友來測試一下!而於商場大電視亦會見到美美與男朋友的搞笑對白,大家不妨在佳節期間探訪一下這位毒舌背後,懷著一顆溫柔的心的肉肉台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