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8-21 05:15:00

再愛一次

分享:

「離過婚的女人就像二手車一樣,唔值錢。 」記得有個男人曾這樣說。 當時確像是一刀插入心的說話,一針見血的指出自己對自己的看法,真的是徹底的失敗! 連自己都覺得看不起自己,以為就是世界末日! 
 

離婚當然會很失落,當下亦對再婚很抗拒,你總不會希望從一個火坑,跳入另一個深淵,就算覺得痛苦,日子猶活在地獄,也寧願是自己一個,也不願隨便找個人!經歷過獨自一人在沉澱,自信重建後,慢慢才敢想會否在有一段新戀情和迎接新的人生。 新的戀情,只代表找個相依的同伴,只要能相處,互相尊重和欣賞已經很幸運。 兩個人走在一起,當然會有浪漫的一面,但曾經離婚,的確對愛情已是零幻想。 同時你知道,他也是踏實地有相同的理念,才會令你有種同路人可繼續同行。 放下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做對互相支持的伴侶,就像人生中的合伙人。這樣不是代表沒有愛情,只是不用花時間作無謂的期望,例如就算他當你是「公主」,你也明白時限過後會打回原形當回凡人,做到「得些好意須回手」,就是互相的尊重。 這份尊重,也是不會經常說出傷害對方的說話,如其口說:「對不起」或「原諒我」,不如在說出令自己後悔之言前慎言,真的為彼此設想。 

走出陰霾不容易,一朝被蛇咬,怎可能活在看見繩也害怕的陰影呢?真的也要擁有對愛的信心和重新建立的自信,也要放下過去的一切,才可重新上路! 這個寶貴的一課,更讓我明白相互之間的影響,做好自己的本分,對方自然會受你的感染,不用拳拳到肉的和他搏鬥! 惡,只會嚇怕人,要收放自如,也要懂得運用溫柔的力量!愛裡沒有輸贏,不是嗌贏場交就是勝利,其實是贏在不怕先表示真心去愛,這種互動讓幸福再走近。

懂得珍惜,就會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