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14 04:30:00
日報

利奧坊推覓食潮遊市集 懷舊雪糕電單車打卡必選

分享:
懷舊雪糕電單車是打卡必選。

懷舊雪糕電單車是打卡必選。

利奧坊Square Mile將於10月1至3日及9至10日兩個周末舉行「傳統 x 新造」周末市集,以尋覓新潮美食作為主題,將舊日的味道及情懷重新演繹,為大家味蕾及記憶帶來全新衝擊。又設多個打卡裝置,包括地下的雪糕電單車復刻重現,及1/F的「潮語」招牌布置,遊人可順道拍出文青風照片,喜愛潮食潮遊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恒基兆業地產旗下,位於大角咀利得街的利奧坊,今次邀請到多個傳統本地薑品牌,包括屹立香港半世紀的「公利蔗水」,將會Crossover「麥子啤酒」推出新口味的啤酒;「香港街食」世界首創急凍雞蛋仔,從此於家中亦可品嘗地道外脆內軟的雞蛋仔;手工糖果品牌「嚐賞」,無額外添加糖、油及防腐劑,與大家分享媽媽製造的最天然味道。Geb Impact則透過創意及科技,研發出以人工培植的微藻,經本地傳統麵廠代工製作而成的「素蝦子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