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5 06:00:00

合辦植樹活動 恒地贊助綠惜地球5年計劃

分享:

恒基兆業地產今年與環保團體「綠惜地球」合作,推行「綠惜地球──植林優化計劃」,日前舉辦了首個植樹活動,得到恒基溫暖工程義工隊和恒地會會員積極響應,共約70位義工參與,喺綠惜地球工作人員的專業指導下,種植了200多棵樹苗。


義工當中有小朋友與長者,大家由清水灣釣魚翁郊遊徑出發,揹著植樹工具及樹苗,步行上山至植樹場,喺恒地集團企業傳訊部總經理顏雪芳(圖右)與綠惜地球創辦人及總幹事劉祉鋒(圖左)啟動主禮儀式,攜手種植第一棵樹苗後,就開始參與植林。


「植林優化計劃」由漁護署於2009年開始展開,恒地就由今年開始,贊助綠惜地球的5年計劃,透過佢哋專業的植樹和護木工作,在指定的植林場種植本土樹苗和進行樹木護理工作,冀增加植物多樣性,從而提升林木的生態價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