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05 04:30:00
日報

吳亦凡

分享:

大陸一位當紅明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被捕。


太早成功,賺好多錢,萬人追捧,本來就是幾生修來的福;但好多人不懂惜福,不好好積福之餘還把自己的福氣用來做壞事,而且「唔識停」,越做越過癮,越做越過分,結果自招滅亡。
 

這些人不會叫人同情,因為罪有應得。利用自己的財富和名氣去欺凌年輕女性,這種人不給懲罰是不能服眾的。


這個吳亦凡確是太放縱了,生得一個靚樣就為所欲為,用下體思想得太多,本身的腦袋也荒廢了。他長期在大陸工作和生活,對於社會的變化,應該是很敏感的。如果他有點腦袋,有點sense,不要縱慾去到一個失去常識的地步,他應該明白現在的北大人對娛樂圈的荒唐和走資情況是「非常不滿」,有幾不滿?你看看之前范冰冰的陰陽合約事件,當局已經狠狠做了一次示範:別再亂來!已經幾年過去,范冰冰到現在都爬不上去一線,這已經是警告。


而且北京出了多次告示,提醒演藝圈的操守問題,如果有點sense的,自己越紅應該越小心,越要收斂,因為打一個紅星的效果比打一百個小卒震懾得多。


Well,這個吳亦凡明顯就是看不通,我記得去年北京甚至就提醒過,男的剛陽,不要陰陰柔柔,不男不女的外形;簡單說,現在的北大人是不喜韓流feel的男明星。


當然你韓feel是沒問題的,只要不犯法。加上吳先生是持加拿大護照的,算我多心……唉!你不落鑊,誰落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