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17 04:30:00
日報

多謝石議員「鼓勵」

分享:

或許是背後財團的壓力太大了,我個人認為一向議事頗有水平的石議員,也要出來「炮轟」工聯會,指工聯會協助勞工,爭取工人權益是「挑動社會矛盾」,質疑工聯會「從工人身上取得好處,但不能解決失業問題」,而且「很多是政棍,我希望新的立法會趕走政棍,要一班好的議員服務社會,解決社會矛盾……」看來,工聯會多年堅定的立場,終於刺中了大財團的心臟,今次真的痛了、真的慌了。

數十年來,工聯會爭取的都是一貫的勞工權益、勞動尊嚴。當遇著較為有心的官員,或許可以向前走一小步,例如最低工資和侍產假等等……但當遇上嚴重傾斜於大財團的官員時,我們儘管出盡了力,也很多時會徒勞無功,也令我們有氣餒的時候。

不過,在中央領導人多次表示香港須解決房屋問題後,看來是擊中問題的要害了。一群滿肚腸肥的既得利益者,見到本身利益又或是背後金主的利益將受到傷害,於是用盡全力,動員所有人去作出反擊,而一直協助基層的工聯會,自然成為目標。

因此,得到代表大地產商、代表財團、代表既得利益群的商界代表石議員的狠批,其實對勞工工作者來說,是最大最大的鼓勵。對工會工作者而言,沒有一件工作,比反制財團欺壓、刺痛既得利益者來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多謝石議員的鼓勵,我們一定繼續努力,打倒霸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