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5-22 04:30:00
日報

大家樂推出區區「家」油支援計劃 熱食贈基層

分享:

疫情下基層要兼顧防疫開支,生活更見捉襟見肘。有見及此,大家樂集團推出區區「家」油社區支援計劃,捐贈10萬個熱飯餐及30萬港元餐廳現金券,為超過5,000位受疫情影響的基層市民提供最長10星期的食物援助。集團同時捐贈40,000個口罩予全港約4,000位前線清潔工人。

計劃的第一階段於3月開始,捐贈合共價值30萬元大家樂及一粥麵現金券,透過社福組織轉贈2,000位合資格人士。第二階段計劃於5月初展開,大家樂集團利用旗下學童午膳品牌「活力午餐」的生產線,製作10萬個飯盒,透過鄰舍輔導會及聖雅各福群會FOOD-CO,分發予超過3,600位長者、殘障及貧困人士,確保他們得到最多十星期的熱食供應;集團更派出義工隊協助派飯,身體力行支持社區大眾。

活力午餐同事分工合作製作愛心熱飯餐。

活力午餐同事分工合作製作愛心熱飯餐。

基層人士收到大家樂及一粥麵現金券,以券換餐,減輕生活負擔。

基層人士收到大家樂及一粥麵現金券,以券換餐,減輕生活負擔。

大家樂集團首席執行官羅德承話,大家樂陪伴香港人50多年,面對今次疫情考驗,一方面緊守崗位,在可行的情況下繼續提供餐飲服務,另一方面運用本身的專長及資源,為社區提供最直接的食物支援,希望可以出一分力,幫助有需要的市民,與大家共渡時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