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04 04:30:00
日報

大眾旗下VeryPopularStore 引入韓國獲獎教材

分享:
大眾旗下網上書店推出一系列親子互動教材。

大眾旗下網上書店推出一系列親子互動教材。

疫情下的學童減少上學,難免會漸漸失去學習興趣及專注力,針對不少家長擔心小朋友出現「停課後遺症」,大眾集團旗下網上書店www.verypopularstore.com推出一系列寓學習於遊戲的親子互動教材,採用國際認可的新世代在家教學方法,協助家長為子女培養學習興趣,並增進親子關係。
 

VeryPopularStore為在家教學範疇而特別推出的一系列幼兒互動教材,包括授權自著名韓國教育品牌、全球熱賣逾35萬套的獲獎實木教材PlayFacto Kids,採用超過百年歷史的Montessori蒙特梭利式教學方法,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絕不會感到納悶及困難!全套PlayFacto Kids共分為3個階段,適合3至6歲小朋友,每階段包含12套韓國實木教具及專用練習冊,讓孩童一步一步學習,激發數學潛能。


至於以劍橋兒童英語認證(YLE)為基礎出版的Robin Education英語故事書及練習冊,包含故事書、練習冊及可愛的互動毛公仔,讓本身難以理解的英語文字,變成引人入勝的閱讀經歷,有助小朋友準備劍橋英語認證的考試。


而由香港學者編著的「有品Duck」幼兒正向教育系列,以「正向心理學」為基礎,全套2個系列以香港作故事背景,包含了6大美德和24個品格強項。


發售詳情: www.verypopularstore.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