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24 04:30:00
日報

屈臣氏自家Level 3口罩周五有得賣

分享:

新冠肺炎令不少本地企業自製口罩,屈臣氏斥資逾千萬港元,4月底起生產WatsMask WeCare口罩,目前已有ASTM Level 2標準的口罩出貨。Ray噚日參觀屈臣氏口罩生產線時,聽到屈臣氏及百佳門市周五開賣ASTM Level 3標準的口罩,一盒30個賣$119.9,市民買口罩就有更多選擇。
 

屈臣氏實業飲品製造製造主管蔡文輝(圖)同Ray講,不論ASTM Level 2或ASTM Level 3均有防水的藍色外層、中間熔噴布過濾層及柔軟內層,外層焊印「ASWI  WE CARE」,而且每盒30個全部獨立包裝,確保衛生。如果沒時間到門市購買,周六可在屈臣氏網店購買,易賞錢會員更可以$109.9買入新款ASTM Level 3標準的口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