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1-30 06:00:00

屈臣氏首推彩妝專區

分享:
張慧屏

張慧屏

早兩日預告咗香港屈臣氏會以全新概念Your Colour@Watsons 革新店內彩妝專區,提供個人化彩妝服務,昨日佢哋開記招,總經理 張慧屏 出席解畫,話投資了8位數字全力推出呢個新概念,強勢打造全新形象的彩妝專區及專業彩妝團隊,即 Colour BEAUders,提供一站式專業及個人化彩妝體驗。佢又希望讓顧客以開架產品的價錢享受尊尚的專櫃服務,推動屈臣氏成為彩妝零售界的潮流指標。

目前屈臣氏Colour BEAUders由超過十年經驗的彩妝師帶領,並於6間分店首推全新彩妝專區,亦將於明年初陸續擴展服務至香港各區,昨日就是九龍灣德福廣場分店增設彩妝專區開幕禮。睇番現場,以黑白地磚及黑色天花板設計,風格時尚。屈臣氏並於彩妝專區內增設Make-up Studio,化妝間以鋼琴黑色為主調,並以不同柔和燈光打造日夜妝容,認真唔簡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