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01 06:00:00

巨型Google Map Pin現海運觀點 打卡即捐

分享:

海港城海運大廈頂層自從推出「海運觀點」觀景台後,人氣爆燈,能夠近距離眺望270度無敵維港景、欣賞香港日落和夜景並拍照留念,成為打卡新熱點。海港城食住個勢,近日於現場設置15米高的巨型3D充氣Google Map Pin,將手機上的地圖導航地標座無限放大,令身處維港兩岸的遊人均可睇到呢個香港「最大地標」。

對視力正常的人來說,欣賞日落美景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世界上其實有不少患有眼疾的人士不能享受如此迷人的景色。因此,海港城特別於今日起至12月26日期間,舉辦「打卡即捐」慈善活動,呼籲大家一同為「奧比斯」籌款。方法好簡單,只需於個人Facebook 或Instagram 帳號,1. 公開上載Google Map Pin或於「海運觀點」拍攝的照片,並2. 於「海運觀點」打卡/簽到,同時3. 加上#harbourcity 及#hcview;每張照片經驗證後,海港城將捐出港幣10元予「奧比斯」。

另外,亦有「慈善襟章」義賣活動,每個襟章均印有與黃昏美景有關的形容詞或語句,包括#夕陽無限好、#日落西山下、#黃昏點唱機、#Amazing及#Romantic等。任何捐款可換領襟章1個,海港城亦會同時額外捐出港幣10元,為慈善多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