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17 04:30:00
日報

庚子天氣

分享:

科學家現在主流都告訴大家,人類大量用化石燃料,二氧化碳大量排放到地球上空,温室效應下地球會變得越來越熱,甚至會導致物種大滅絕、世界末日,這到底是真的嗎?
 

大家如果留意到今年庚子年的天氣,過年後香港的天氣「回暖」,但是由於密雲陰雨天氣比較往年多,一直沒有很多天是陽光普照的日子,所以天氣一直是比較陰寒,3月20日春分已過,大家還是穿上比較厚的衣物。

以4月5日為例,疫情嚴重的意大利米蘭(圖)是17度至6度,密雲有雨,西班牙馬德里是20度至8度,也是密雲有雨,美國紐約也是17至6度,三藩巿是15度,香港則是21至17度,這些温度都反常,比往年同時較低,但是今年北美則少了初春而來的大暴風雪,可能就是那些肺炎病毒最適宜生長的温度,地球何來變暖呢?

從堪輿術數的角度來看,今年天氣變冷是可預見的,今年歲次庚子,庚辛在天干五行中屬金,子在地支五行中屬水,五行中水冷金寒。而最重要是今年土星正式「入廟」進入「魔羯座」。今天的西洋占星是使用太陽行走的軌道「黃道」來分天球為十二個宮,由於天球與太陽系相互移動,出現歲差的現象,天球每約七十一年多移動一分,所以今日西洋占星中之魔羯座位置,也不是在天上真魔羯座的範圍內。

天球中丑宮大概等於魔羯座,是「土星」之「入廟」大旺的位置,但是土星在天星五星中主極寒極乾燥,所以今年初春,天氣比較寒冷,與「庚子」水冷金寒相配合。但是科學家所預見的天氣越來越熱,也與術數吻合,未來三元九運曆法是下元九運,九運八卦中為「離卦」,離是火,所以未來二十年,天氣總體會越來越熱。

但老天爺會自已調節天氣,二十年後到一運坎水,便會變得較冷。不要相信那些因為地球變熱便會世界末日的胡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