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22 04:30:00
日報

庚子與軍演

分享:

近日美國,日本,澳洲及印度與英國,在西太平洋作一次多國大規模海上軍事演習後,又拉隊到印度洋作第二階段演習,其地點都是在中國的周邊海洋。雖然他們口口聲聲說並非針對任何國家,但「司馬昭之心,路人皆見」,其目的是應對日益強大的中國海軍作出示威。

這次演習是由美國帶頭,美國更讓日本的F35垂直升降隱形戰機,上落其「出雲號護衞艦」上,使日本擁有名不副實的航空母艦,直接違反了戰後日本的法律,中俄也不甘在日本附近演習。

剛剛120年前,歐洲列強在中國製造一些事件,以殖民地公民受不公之借口,侵佔中國土地,1897年德國便以兩名傳教士被不知名人殺害而侵佔膠州作為殖民地。此事在民間以清廷軟弱而引起很多反彈,義和團因而興起,結果在1900年引發不自量力的清廷向列強宣戰。

當時歐洲多國早有大量戰艦海軍在中國沿海,戰爭一起他們便由天津攻入北京,清兵根本不是對手,結果開戰後北京淪陷,慈禧太后與光緒要西逃西安。 這是120年前之國恥,剛剛過了兩個甲子60年,這次四(美、澳、日、印)加一(英)在中國外海巡邏,其情景何其相似。

從術數占星的角度,1892年是冥王星與海王星500年一次之相會,方位是在雙子座申宮之位置,主大利西方,所以不久1905年電燈電力出現,世界進一步出現工業第二次革命(1870-1914),而中國卻陷入百多年混亂革命不安的年代。

花無百日紅,風水輪流轉,百多年過去,當年在西方申宮的冥王星,已走過了半個天宮到了丑宮東方之位置,所以大家見1979年後,中國便沒有打過一次仗,這40年休養生息,使中國經濟強大,其鄰近東南亞等一同興旺。原來的殖民國家也不再敢直入中國,只好在周邊海洋敲敲鼓示威吧,但歐美政客都不喜歡見中國壯大。

未來九運為離卦,管二十年(2024-2043),離卦卦象之一為「革」,革可以是革新,但也可以是兵革,所以希望大家都只是互相常常軍演,應兆了古代兵起之象,而不是庚子之戰重演。 

庚子與軍演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專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