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2-27 06:00:00

廣告賣橋王首日提案 同學準備充足誠意可嘉

分享:

由am730主辦、Good Morning class協辦嘅「第二屆全港中學學界廣告賣橋王」,昨日開始進行首日提案(presentation),共有30多支參賽隊伍齊集,分別為兩個品牌商:3M Nexcare及珍寶冷氣獻計賣廣告。同上屆情況差唔多,今屆同學們都準備充足,有些做足問卷調查了解產品特性和消費者的評價,有些更帶埋手畫嘅storyboard和平面廣告海報來present,Ray見到部分水準很高,畫得非常精細,評判都讚夠專業!


不少隊伍都以話劇形式演繹他們的電視廣告橋段,還拿來道具,有聲有畫,非常投入,活潑生動地表達創作意念;有一隊還戴上特別製造印有品牌名的cap帽來,有隊型又夠誠意!唔知評判會否加分呢?之後仲有4日提案,期待更多年輕人的好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