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11 04:30:00
日報

張樹槐獲委推廣運動博覽

分享:


運動版圖創辦人陳冠英(右)聘用張樹槐(左)為運動博覽的市場顧問。

運動版圖創辦人陳冠英(右)聘用張樹槐(左)為運動博覽的市場顧問。

疫情令不少事物由虛擬代替實體,大型體育活動也不例外,實體活動少之又少。不過,第9屆運動博覽(Sports Expo)已定於8月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屆時將有電子競技區域、舞蹈和娛樂鍛煉區、敏捷遊戲、試驗和測試、展覽、工作坊,以及不同體育用品的銷售。各位運動愛好者今次終於可以實體現場觀摩一番了。
 

運動博覽是由體育運動平台運動版圖(Sportsoho)主辦,運動版圖自2008年成立以來,已主辦及籌劃超過500項不同種類的大型體育活動,包括跑步、單車、三項鐵人、乒乓球、龍舟比賽及定向運動,Ray亦參與過其中一些活動。為了提升運動博覽知名度,運動版圖決定委任運動界KOL張樹槐(Walter)為大會的之市場及傳訊顧問。得知老友被委以重任,Ray亦替其開心,因為人稱水哥的Walter除是馬拉松發燒友外,本身是屢獲殊榮的專業傳訊人,曾獲得逾100個香港及國際級的傳訊及市場獎項。水哥退休後自己開傳訊公司,更在am730寫專欄,今次正好發揮所長,協力推動大眾做運動保持健康,為抗疫出一分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