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27 06:00:00

德福二期新標誌 快樂源於有選擇

分享:

最近逛街去到九龍灣德福廣場,發現商場二期換咗新裝,地方靚咗之餘,又配合近年都市人追求健康生活的潮流,引入不同運動服品牌及健康產品,更在7樓增設大型健身中心。同時推出全新標誌及口號,以突顯「快樂源於有選擇」的新形象,新標誌以一大三小的球形為主體,大球形上印有「開心•任你揀」(Choices of Happiness) 的中、英文口號,三小球上則各有一「Choices」字樣及微笑的嘴巴,配合海藍、草綠、粉紅及檸檬黄等愉悅的顏色。

身為地主,港鐵公司行政總裁梁國權昨日專程到場出席慶祝禮,佢唔講都差D唔記得,原來德福廣場開幕至今已經37年,一直係東九龍主要商場,以前有不少傳媒機構在九龍灣設辦公室,Ray亦是該處常客,見證商場的變化,依家廣場二期重整後,面積增加至 93萬呎,薈萃 266 家零售商成為東九龍區商戶數量最多,種類最齊全的商場,果然與時並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