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22 04:30:00
日報

悉隨尊便

分享:

香港是國際城市,其實只要覺得個人合適,找到理想的生活,當然也要有足夠的資金,起碼解決衣食住行,移不移民,是個人自由,悉隨尊便。
 

然而,不少借2019年黑暴成為意見領袖、或借黑暴眾籌而成功「著草」的人,他們不斷鼓勵人離開香港,甚至將自己「夾帶私逃」美化成英雄式的流亡。這種為了個人利益而不負責任的「推介」,有人說跟吃人血饅頭完全沒有分別。


將英國說成如童話般,有自由、教育好、居住環境好、多機會、人友善……但亦有從英國回流多年的朋友則說:「你看看英國的疫情確是反映了多自由、你看英國未成年懷孕比率之高(歐洲第一),可見其校園生活是何等優良、住在鄉村地方當然大一點,如果接受駕駛兩小時才到市區的話、如果接受到不同膚色種族會有不同等待遇的話,生活也可算愉快的……」


很多人說對法治擔心,對言論自由擔心,所以選擇離開……個人認為,如果對2019的的黑暴嚴重破壞法治也視而不見,甚至參與和鼓勵人參與的人;如果有些人,對2019年黑暴時暴亂私了、剝削人表達意見自由也表贊同和支持……那他們找個新環境好好思考,也是需要的。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