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11 05:15:00

愛妻號

分享:

見微知著,剛和友人一起旅行,隨行數天清楚看到朋友愛妻的無微不至。
 

有位女性朋友K,經常掛在口邊的說話是:「我最大的成就,就是認識我的老公。」K真的對她的老公感到非常自豪,她是在飛機上認識他的老公C,那時候大家還是在外地留學的少男少女,剛巧在回港途中的航機在一起就此搭上。她被吸引的除了是他的外表,就是他手上拿著的書!在香港長大身為混血兒的她,不諳中文卻認為他拿著小說很「有型」,就滔滔不絕的和他交談。十多個小時中大家其實已互生情愫,K心中掙扎如何把家中的電話號碼告訴對方,C已急不及待就問她的聯絡方法。三十多年前還未流行手提電話,開始時等待對方的來電真的如熱窩上的螞蟻,空等多次後終於再聯繫上!Summer Romance開始了,及後繼續在英國讀書仍甜蜜地一起。

一切都很順利,拍拖,結婚,如神仙眷侶的生活。K如小鳥伊人般緊緊的跟著C,C又樂得有如此貼身的嬌妻,真的是天造地設。直到K在四十多歲的時侯得了柏金遜症,生活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愛運動,跳舞的她因為行動不便,無法如以往一樣自如,突如其來病魔的侵襲,當然令大家都很不開心,但是C堅持每天貼身照顧太太。綁鞋帶,推輪椅,按摩,洗澡,能做的一定做!太太要買的,買;太太要吃的,吃;太太愛畫畫和彈小結他,去旅行也帶著畫筆畫冊和樂器……只要K一叫C的名字,他必定會立即回應她,就算太太偶然發公主脾氣,做老公也臉上掛著傻笑去面對和應對!那天K用枴仗走了很多路,C向坐在後座的我問道:「一陣我同老婆坐車後面,等我同佢按摩對腳,好嗎?」

共富貴不難,共患難才是考驗。他們的愛情如何堅實,看得很清楚了!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