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05 04:30:00
日報

愛麗絲奇幻派對登陸元朗YOHO MALL

分享:

迪士尼經典動畫之中,Ray對奇幻味重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印象特別深刻。適逢今年是慶祝這部經典的70周年,YOHO MALL今個暑假將為大家帶來《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派對。由7月10日至8月29日,多個經典角色塑像現身場內節日裝置,重溫一個又一個的奇幻場景情節,十大打卡位等緊你!

旅程由YOHO MALL I中庭的「愛麗絲童夢光影仙境之旅」開始,入口是高達3.5米高的奇異發光花,然後是一系列意亂情迷的畫面,包括5.5米長的「時光仙境隧道」及身材矮小又表情呆呆的雙胞胎兄弟對對的及對對得。隧道外是「妙妙貓層層疊茶飲魔法」,戶外則有新界商場中最大的YOHO Urban Farm,商場重塑逾10,000呎都市農莊,可乘樹勇闖「撲克牌士兵兵團紅心長廊」!

奇幻完總要買買紀念品,YOHO MALL I 中庭亦設有《愛麗絲夢遊仙境》期間限定店,發售超過三百款主題精品,其中一些更是專為此活動推出的限量精品。星級推介包括無線叉電器、Airpods case及Switch Case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