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16 04:30:00
日報

打針抽樓幸運兒曝光 35歲廚師贏千萬單位

分享:
圖為抽中終極大獎幸運兒李先生(中),獲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左)及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右)頒獎。

圖為抽中終極大獎幸運兒李先生(中),獲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左)及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右)頒獎。

李先生步入單位時情景。

李先生步入單位時情景。

商界響應政府谷針而推出各個大抽獎,其中最矚目的必定是早前公布結果的抽樓大獎。隨著終極大獎得獎者的資格獲得核實,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以及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陳凱韻昨日正式頒獎予幸運兒,得獎者並隨即前往參觀該位於觀塘的凱滙住宅單位。
 

抽到市值千萬元單位的35歲廚師李先生,現正租住長沙灣,將會把這個人生首個物業用作自住。李先生話當日收到得獎通知時,真的很興奮、很開心,完全沒有想過會中獎。佢又話今年初疫情反覆,許多食肆受到很大影響,他於4月底已完成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相信是保護自己及家人最好方法。「今次中獎更是一個驚喜,我會繼續鼓勵親友考慮接種疫苗,為將來生活回復常態、去旅行作好準備。」

大家今次抽唔中唔緊要,因為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承諾,如在9月30日或之前,全港有500萬人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便會再送出另一個凱滙一房住宅單位作終極大獎。第二輪抽獎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接受登記。

幸運兒李先生訪問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DoQ3YEO7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