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19 04:30:00
日報

拔萃歌詠團參與全球網上匯演 大地之歌治愈傷痛

分享:
(圖前) 歌詠團總指揮 鄭基恩

(圖前) 歌詠團總指揮 鄭基恩

以歌聲對抗疫情!由拔萃男書院及拔萃女書院舊生組成的拔萃歌詠團(Diocesan Choral Society),將聯同世界各地共20隊合唱團組成名為「Sing Around The gloBe」 的網上合唱團,於明日6月20日在YouTube平台播出Frank Ticheli 的《大地之歌》 (Earth Song),實行以歌聲治愈地球上的傷痛。

「Sing Around The gloBe」取名有特別意義,代表合唱團的Soprano、Alto、Tenor及Bass,即女高音、女低音、男高音及男低音。來自世界各地,總共21隊合唱團及167位歌手,雖然在不同地點錄影,卻約定以同樣的布景,演出相同的曲目,再田名師做混音及處理視覺效果。至於《大地之歌》本身是一首在戰爭中祈求和平的歌曲,在於向世界不同角落的人們表達希望。拔萃男書院校長兼歌詠團總指揮 鄭基恩 話,情況愈是困難,愈需要希望、愛及鼓勵,以獲得各種力量,引領克服當前的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