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5-14 04:30:00
日報

掛著本土的幌子

分享:

在我的字典內,本土是建基於保護本地的一切。多年來,我們支持促進本土就業、產業多元化、提升婦女勞動力等等,都是以保護本地市場為主。


我們希望本地的工人,不會因為產業單一化或遷移變成失業大軍,影響香港的創造力,失去香港作為一國兩制下的特別城市角色。這種本土,在世界各城市都有,甚至內地各個城市之間,多年來也有明顯的保護主義,同時亦建立本身的特色。以上所說的,統統都是出於建設、出於保護一個地方的本土,讓本土得以健康發展。


然而,今天的所謂本土派,巧借本土之名,實際是為了本身的個人利益,並將此建基於破壞香港之上。


這種本地,是破壞性的假本土,是為了政治利益而假裝的假本土,目的旨在誤導大眾,將經濟民生等議題政治化,甚至用暴力將香港的經濟破壞、營商的環境徹底摧毀……本土不本土?並不是他們的關注點,他們關注的,是如何在混亂中為自己及外部勢力爭取最大利益。


當然,除了行為上的破壞之外,也有很多人以學術、以理論去包裝,以潛移默化的手段,煽動年輕人;以年輕人的熱血去為自己爭取最大利益。


以攬炒的方式去保護這個地方?這不叫本土,而是焦土,是犧牲香港和香港人來成就自己成為「英雄」的鬧劇。君不見這些焦土派,隨時可以到美英升學、隨時可見美英高官嗎?當他們已鋪好了後路,懶得理會我們身處的香港有多亂有多糟!  

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