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20 04:30:00
日報

控制狂的伴侶

分享:

你有check過他的手提電話嗎?他要向你報告行蹤嗎,一定要定時定候就回家?你有否不准和其他的異性獨處?
 

咪住!不是很多人也用這種拍拖方式來相處嗎?很多情侶也要報到,察覺對方有點不對辦,或古古怪怪就會查對方的手提電話或電腦,看看會否發現偷食的蛛絲馬跡。這是控制嗎?要知道對方的行蹤,不是出於不相任,是出於關心對方的安全,若不能定時回來怕他可能出了事要幫手; 查看他的電話是不信他,所以更要明白彼此關係出錯的原因,好好的改善; 和別的異性獨處容易引起誤會,這個誤會是雙方的,能避免的為何不做呢?


這些理由的表面,全部的理由都是「為你好」。 而這個好的標準是只有一人來定義,這個「好」,從來的道理和真理永遠在一方,當對方不跟從你的做法,除了哭鬧更會大發雷霆。 話到如此其實這些現象都很普遍,某程度上很多人也是有點控制狂,有誰不喜歡事情盡在掌握?但嚴重的控制狂,會向你指責一切都是你的錯,要是你也自責,怪自己做得不好,感到非常內疚,這就正中控制狂的下懷!


日本女星鈴木奈美子和他的老公離婚,理由是他那要清楚知道她的行蹤,拍完戲要立即回家及不准和異性有過多互動。面對這個控制狂老公,她忍了足足23年才離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忍者!他的老公很明顯就是缺乏自信,要知道她去哪裡和誰在一起,擔心對方比人搶走,要她時刻在自己的掌控之內,要以別人的存在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聽落雖然恐怖,可是一個成功的控制狂,要有個無主見,聽話,怕失去對方,無安全感的人,在他掌控之內才能發揮作用,令伴侶覺得他對自己好的,才會繼續依附在他的身邊生存!但知道又如何,會離開還是選擇留下來? 

[email protected]/ 「中女」的「中」, 是盛放的意思,中女萬歲!周二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