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12 04:30:00
日報

提升抗疫力 Panasonic產品 守護家居

分享:

今次疫情令大家留家時間多了,抗疫時期絕不能鬆懈,尤其是室內空氣一定要保持潔淨衛生,空氣清新機是不可缺少的防疫產品。Ray同信興電器嘅朋友傾開,原來都有唔少產品幫到大家抗疫,例如Panasonic nanoe®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系列,配備獨有的nanoe®納米離子技術,能依附在病菌上,抑制細菌的活動能力,有效去除高達99.99%病毒及細菌,包括H1N1(人類豬流感)、H5N1(禽流感)、O157(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抗藥性),並可去除H3N2流感病毒。而配備HEPA多功能過濾網,可去除高達99.97%小至0.3微米的微細懸浮粒子(包括PM2.5),亦有效抑制致敏原。

至於Panasonic於香港市場隆重推出的分體式空調機E系列,除了固有去除PM2.5達99%的nanoe-G技術之外,更新增加強版nanoeX技術,特別對付細菌、病毒、除味,如煙味、汗味及寵物分泌物等。

網址 www.panasonic.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