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1-15 06:00:00

撞車記

分享:

昨晨,在回立法會上班的路上,我撞車了。

其實就在碰撞發生前的一或兩或三分鐘,我才想起為甚麼810班友仔昨天在傾來年年宵公民黨攤位要賣哪種產品時,會不斷提狗product呢?哦,原來明年是狗年明年是狗年那麼今年就是雞年了,對呢今年我是犯太歲的,還好年頭時媽媽幫我攝過太歲大半年過去了都算so far so good啦——Boom!

在細路出大路的路口,我碰上了前面的的士,所幸兩架車上的人都無事,荷包受傷就少不免了。

阿媽經常提我做人做事別太心急貪快,之前我也曾在這個路口差點出事,平時路過也會分外留神,唉,是禍真的躲不過,攝太歲都冇用。

雖然口頭談了賠償,但經過法律諮詢後(想不到自己也有需要法律諮詢的時候),還是跑了趟差館備案。

因為剛巧有位資深的攝記大佬路過,所以這宗芝麻咁細、路面每日都發生的交通意外見了報,朋友和相熟記者都陸續打來慰問。我跟他們說,那時剛巧有巴士路過,車上的乘客還跟我揮手呢!反被他們調侃:「人哋可能以為你開街站拉票呀!」

這事給世人的教訓有二:1.條路再熟,都要小心、專心揸車;2.條路唔熟,更要揸得分外小心。最後再次向那位的士大佬和乘客小姐致歉,希望無耽誤你們太多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