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8-09 06:00:00

救回暈倒獨居婆婆 全靠保安員細心

分享:

「今時今日咁嘅服務態度唔夠㗎」反映市民對客服的要求愈來愈高,但一啲高質服務員工,Ray認同應表揚,故昨日出席咗恒隆地產表揚一些用心服務客戶的員工,舉行嘅「綠寶石客戶服務獎」活動,評委會話,今屆超過220份中港提名,選出最後5個得獎個案,因為出色個案為數不少,故開會都開多咗。

其中一個得獎者是在淘大花園任職高級保安員嘅吳淦輝(中),當日接報指有獨居長者於淘大花園一單位內感到不適,但佢上門發現該單位並冇長者居住,不少人會當惡作劇就算數,但吳卻不放心,翻查屋苑獨居長者名單,逐一致電,結果其中一人未能聯繫。

吳向上級匯報後,決定報警求助。消防員及警察到場,破門入屋,發現一名80歲的婆婆暈倒地上,立即送婆婆到醫院救治。吳擔心破門後單位變中門大開,故主動聯絡單位業主,提醒要維修鐵閘同大門。婆婆出院後,佢亦有慰問婆婆身體情況。好人好事,值得嘉許。圖為恒隆地產主席陳啟宗大仔執行董事陳文博(Adriel,右)及另一執行董事陳家岳(Norman)與得獎者吳淦輝合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