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13 04:30:00
日報

新地減免商場租戶租金 共渡時艱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令多個行業經營困難,Ray眼見唔少商場同食肆都受影響,情況可以用慘淡來形容。本地多間發展商都有減租,與租戶共渡時艱。其中新鴻基地產昨日宣布,正積極與旗下商場商戶了解經營狀況,並向經營有困難的商戶,按個別行業或商戶情況減免2月份基本租金三至五成,初步估計紓困措施會令大部分租戶受惠。

新地指,尤其關注僱用了大批前線員工的餐飲業,希望紓困措施有助減輕它們的經營壓力。事實上自1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集團多項業務包括樓宇銷售及酒店入住率等都已受到不同程度影響。
 

另外,九倉置業旗下海港城向租戶發信表示,決定為租戶於2月份,按基本租金計減租50%,詳情會在稍後發出的信件作實。太古地產發言人回覆匯港通訊社查詢時話,自去年受社會活動影響下,太古地產是首批提供短期租金調整以支援租戶的發展商之一,會因應個別租戶的經營情況,提供援助。而新世界發展旗下K11則宣布將因應個別租戶情況,寬減2月份的租金,期望此舉能有助商戶減輕經營壓力,共渡時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