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2-30 10:05:00

新年願望

分享:

即將踏入二零二一年,相信大家的共同願望是疫情盡快消退。在這一年,時間像是停頓了,停課、限聚和留家抗疫似乎佔滿了我們的生活空間,缺少了以往四處遊玩、行程排滿的日子。不少大型活動如書展、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和馬拉松等都延期或改為網上進行,筆者今年也只能從Facebook 「當年今日」的帖子回味往昔熱鬧。
筆者是愛熱鬧的人,每逢節日都會相約友人共聚,或參與大大小小不同的活動。今年,旅遊發展局首次將「香港除夕倒數」移師網上舉行,讓市民安坐家中透過手機、電腦觀賞跨年倒數直播,迎接新一年。網上會直播短片,畫面圍繞維港景色及地標美景,展望新一年香港依然充滿活力,而這也正是筆者的願望,希望重見熱鬧的市面,香港再展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的魅力。
時間停頓了,我們可一起把時針再次撥動,一起集氣對抗逆境。雖然,社交距離的限制把大家拉開很遠,但筆者深信只要抱有正面的心態,所有阻隔都可打破,並已相約親友明天一同以視像會議方式參加倒數活動,歡渡新年。在此亦祝願各位讀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