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25 04:30:00
日報

梳乎蛋登陸新都會廣場 同你東瀛潮聖

分享:

GUDETAMA(梳乎蛋)今個暑假將會萌爆現身新都會廣場,由7月10日至8月31日舉行的「GUDETAMA 夏日梳乎『郵』」主題活動,梳乎蛋將破天荒一蛋分飾多角如地勤、導遊及郵差等帶領大家由機場出發,踏上東瀛潮聖之旅,出發前更可於網紅打卡必影的登機閘口大拍型格照片,絕對是未出發先興奮,打卡打不停!

場內最矚目的是L4露天廣場的15呎高梳乎蛋郵局,大家可寫下偽遊的開心憶記,寄給親朋摯友分享歡樂正能量,又可在多個大熱日本旅遊點,例如於「京都茶屋」梳乎品茶,又可於文青必到的富士山留影,感受久違了的旅遊滋味!而露天廣場特別打造2萬呎「仲夏黃金夢」戶外花海,以寓意熱情奔放的鳳尾花打造網紅必到的打卡熱點。到晚上,L3星光長廊會變身為以飛航主題打造的幻彩燈海,留港亦可感受旅遊樂趣。

由7月24日起,東瀛潮聖之旅第2浪「GUDETAMA夏日滋味遊」更帶來美味可口又萌爆的一系列美食,讓您再度踏上滋味遊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