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9-18 04:30:00
日報

標保獲頒IFTA金融科技成就獎

分享:
標保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家明先生獲頒IFTA獎項。

標保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李家明先生獲頒IFTA獎項。

經營企業及生意,財務管理至為重要,其中有關應收帳的管理更可能影響營運,有見及此,近年的金融科技便在這方面著力研發創新的解決方案。標保有限公司(BIBO)更因建立專有的應收帳管理系統再配合金融科技,成功為各大企業有效提升及加速債務收回,而獲頒《2019 IFTA金融科技成就獎》。
 

標保有限公司成為應收帳管理行業中唯一獲獎企業,並獲得三項殊榮(人工智能—金獎、 大數據—金獎和資料私隱—銀獎),標保行政總裁李家明表示,在公司慶祝成立20周年時得獎,不但是對其金融科技應用的認可,同時是對提供應收帳服務的努力予以肯定。

《2019 IFTA金融科技成就獎》由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創辦,旨在表揚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教育、研發及應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