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24 04:30:00
日報

櫻桃小丸子30周年╳Street Fighter 現身新都城 野口同學打頭陣

分享:

今個夏日是《櫻桃小丸子》30周年大日子,小丸子將與一眾朋友首次扮演經典街霸角色,換上一身格鬥造型萌爆登場,由7月9日起現身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同大家迎接驚喜開心夏日!
 

打頭陣來港的是詭異冷靜又神出鬼沒的野口同學,仲會破天荒扮演著終極大佬赤目司令,遊走港九新界,為統治地球的野心作準備,期間出巡多個香港特色景點,又會有粉絲亂入,場面好搞笑,粉絲們不可錯過!至於小丸子、小玉與花輪同學也陸續來到香港,以街霸造型遊走各區。其中帥氣的花輪同學會擺出「波動拳」的姿勢,與街霸主角之一的隆於海旁的對決一觸即發;甜美的小玉則與春日野櫻各出絕招,於渡輪碼頭與各位過招;小丸子與春麗潛入社區,窺看一下大家的日常生活;野口同學亦和赤目司令一同夜遊香港。其後將有更多角色陸續以街霸造型現身,密切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