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5-28 04:30:00
日報

求仁得仁

分享:

中央重手出擊,港版國安法出台,泛暴一直以來所爭取的,終於成功了。

眼見一大批泛暴派在過去一年支持暴力,對破壞、騷亂視若無睹,自己放棄民主自由,令香港人活於不敢說、不敢批評,連被阻塞道路的路障也不敢搬的恐懼之中。他們支持這種以破壞為手段恐怖主義,相信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追求自由民主的國家可以接受。

泛暴派又走到美國,要求特朗普政府制裁香港,以完美他們的「攬炒」想法。這種做法,實在令人搖頭嘆息。他們對於美國的霸權視若無睹,對特朗普對民主、人權的打壓更是從不敢哼半句。看看美國在敍利亞做的「好事」,造成幾多生靈塗炭;看看美國在各地挑動的所謂「革命」,目的旨在控制別人。支持泛暴派的議員、商人、學術界人士,統統都是「特朗普革命衛隊」成員,準備在「攬炒」成功後爭取個人利益。

這些泛暴派是演說能手,在美國資助下,壟斷了媒體,然後利用「別人的兒女」上前衝。在此,我特別要點名問公民黨的大狀,暴力真的值得表揚?真的令人生更精彩? 這跟你們念法律的理念是一致? 如果是的話,為何上前衝的不是你或你們的家人,而是別人的兒女?為何每次在傳媒拍照後都能全身而退,絲毫無損,而被拘捕、被按在地上的往往都是別人的兒女?

既然你們要破壞香港這個地方,那國家在忍無可忍之下提出國安法,是你們求仁得仁的結果。一直希望一國兩制成功的人,在泛暴派不斷破壞之下,機會愈見渺茫。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