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22 04:30:00
日報

海港城推「五彩錦鯉」 立體利是封

分享:

海港城推出的利是封及利是袋一向備受期待,今年海港城以象徵長壽吉祥、活力充沛的錦鯉為設計主題,推出「五彩錦鯉」立體利是封,及迷你百褶利是袋。
 

配合「鯉躍飛揚 豐足常喜」主題的「錦鯉」造形的利是封一套5款(2大3小),每條「錦鯉」上均印有金錢、煙花、風車及如意結等吉祥圖案,再以燙金和壓花加工。而獨特的壓線設計更能使「錦鯉」活現眼前,化身成立體吊飾,延續新一年的祝福。而利是袋則以「魚籠」為設計靈感,一如以往以時尚型格的方式演繹。輕巧便攜實用,易於收藏,柔軟加厚的質感予人溫暖的感覺。利是袋有紫紅及紫黃兩款拼色,寓意萬紫千紅和黃金滿屋。既可手挽亦可斜背,以搭配不同造型。除新年外,於任何場合和時候都合用,是簡約時尚單品。


由1月25日至2月11日,於海港城消費滿指定金額,並參與Rewarding Every Day消費獎賞,可即場捐款或免費換領限量版利是封(每套共16個,4大12小)及利是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