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20 04:30:00
日報

港樂獲太古延長首席贊助3年 商場免費演奏走入社區

分享:

與香港管弦樂團攜手合作已15年的太古集團,昨日宣布由2021年4月起,將繼續成為港樂的首席贊助,在未來3年贊助樂團共4,640萬元,為樂團有史以來最大的企業贊助。
 

香港管弦樂團一向藝術水平甚高,但Ray對其最深印象是年度盛事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和「太古樂賞」音樂會,將古典音樂推廣到社會不同角落。在未來3年的新篇章中,太古與港樂會合作舉辦更多新穎的教育及外展活動,致力將古典音樂帶到社區,新計劃包括將音樂巧妙融入運動、說故事、飲食的音樂節目「港玩‧港樂」,並推出首項由港樂和演藝學院共同管理的「管弦樂精英訓練計劃」,又會在太古旗下商場為市民作免費演奏,及舉辦由音樂總監梵志登指揮的免費共融音樂會。正如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主席施銘倫所言,希望在目前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把音樂轉化成正能量帶給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