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24 04:30:00
日報

澳洲地震之預兆

分享:

澳洲在9月21日清晨,發生了一次黎克特制5.9的地震,地點是在悉尼東北面約200 公里,位於一個名曼斯菲爾的小鎮附近。根據地震網報告,由於它是屬於淺層地震,地震點深度離地表只有兩公里,所以震感及破壞力比較強,但由該地區人口少,所以當地破壞不太大。

在悉尼離較遠,但也有震感,而這個位置正是在也那(Yarra)國家公園山脈內,在風水上此山脈是澳洲最高的科西阿斯科山(Kosciuszko)之餘脈,也是悉尼的祖山。此位置是在首都坎培拉之西南方。

從科學的角度,地球上每日都有大小幾十次地震,只是因為只有到五級地震一般人才會感受到,有些敏感的人一級地震也有反應,例如此次地震後,尼加拉瓜西面太平洋上,便有一次比這更大的6.5級地震,只是因為在水上發生,所以未有報道。

從術數的角度,地震作為天兆,是對人口多的城市地區影響而言。在一些像日本及台灣等地震頻繁的地方,小震只是日常事件,只有特大的地震才可以作災兆。一般小地震的地方,小震也是預兆,例如香港2019年12月5日,在長洲附近便發生1.4級地震,這是社會運動的完結及疫症來臨,香港格局大變之兆,而像澳洲這些一般少地震的地方,5.9級地震可以算是大事。

從大玄空角度看澳洲國家運勢,這與其首都之風水有關。首都坎培拉是收科西阿斯科山龍脈之東北方,山脈從西南,西而來,西南主人口增長,民豐物阜。而其國會之形格北方有湖,是旺下元九運,但因其設計有如一座墳墓,埋於綠化山丘中,而周邊道路成環形,所以澳洲的國事常常氹氹轉,難成為大國威勢。而其首都府邸東面高,如好威武,好鬥。

這次地震是在首都之西南(人門),在悉尼則為東北夷門之位,此地震預兆人民對經濟及現政府將出現不滿及問題,悉尼則會因為移民湧入而引起一些問題。此類兆象,會在兩三年內出現,大家不妨拭目以示。

澳洲地震之預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