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1-08 06:00:00

白色聖誕市集 星街太古坊輪流登場

分享:

話咁快聖誕又嚟緊,今年太古地產搞的白色聖誕市集已定咗日子,就係11月23至25日(灣仔星街小區),及11月29日至12月1日(太古坊糖廠街),連續兩個周末舉辦兩場,並為「愛心聖誕大行動」(Operation Santa Claus)籌募善款。活動是免費入場,亦歡迎捐助,場內不少物品及活動收費都係撥作慈善用途。到時,大家又可去熱鬧一番,一邊選購聖誕精品及節慶美食,一邊欣賞現場娛樂表演,包括聖誕歌詠團及Busking等,感受一下如外國般的聖誕市集歡樂氣氛。

白色聖誕市集已進入第6年,今年以「登上聖誕列車,歡渡窩心佳節」為主題,星街小區及糖廠街都會化身古樸的火車站,並設有泰迪熊聖誕巡遊及聖誕老人照相車卡,方便大家影張靚相留下美好回憶。灣仔星街小區更準備了一個20呎高的巨型聖誕老人汽球飄浮於半空,非常矚目,料會成打卡熱點;而太古坊糖廠街則有可大玩擲雪球遊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